阿兰胡埃斯之爱 - 群星

禅意的灵性音乐!

墨俟涉归:

随手找一个轻音乐,听着很温柔而潇洒 呵呵,有萧和埙的声音,很好。

1.早上和家人一起吃饭,看着新闻 无非是暴雨台风,旅游车途,然后是江西鄱阳湖的候鸟。妹妹说人这么多,出去旅游好讨厌啊。我说,可以找一个不是特别出名但风景不错的地方去玩玩。

妹妹撇嘴,那样就不好玩了,肯定没这么好看,还不是像我们这么一样都是山。

爸爸这时笑了一句道:其实我们每天都是进山里旅游啊……

好吧,囧,承认,如果不用干活风景还是不错滴。

吃完饭。收拾碗筷,妈妈倒是直接来了一句:走,进山旅游了!

……汗。

2.每天都是吃饭,进山,吃饭,进山,睡觉呢,家里的规律很固定,说实话确实很厌倦啊。不过呢,能陪伴一下父母倒是好的。

像往常一样,中午回到家爸爸就躲房里去看六合彩,开始吃饭妈妈总是不喜欢爸爸去赌博的,所以想不叫爸爸。我一个不忍大吼了几句,妈妈也没说什么。

爸爸下来知道自己做错事,满脸都是笑容——(一般只要做错事,爸爸的心情还好就会对我们好些。)竟然会称呼妈妈为老婆大人……这可是很难得的呢。

爸爸不喜欢辣,一盘全是辣椒的菜竟然也吃下去了,他说,没事,大家都喜欢我也吃吃,不就是辣么!他狠狠滴夹了好多到嘴里,辣的边吸气边道:只要不嚼很快咽下去就好了,嗯,不辣不辣……嘶~

好吧 我承认我是被他可爱劲萌到了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TOP

© Emily.阳 | Powered by LOFTER